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第十五届西博会今日启幕 举办76项活动8981家企业参展

中国新闻四川日报 2014年10月24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预计6万客商到会,总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本届西博会将举办各类投资促进与贸易合作活动76项,其中,重大活动8项、专项活动42项。本届西博会首次分两段举办,两段总展览面积共2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8981家企业参展,预计逾6万境内外嘉宾和客商到会。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将出席第十五届西博会,并在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捷克总统泽曼等外国政要及前政要、境外部长级官员、国际组织官员、驻华使领馆官员,境外重要商协会、重要企业负责人及其他重要嘉宾将出席本届西博会。

   法国作为本届西博会主宾国,派出政府代表团及多个经贸代表团参会,并设2200平方米的法国国家馆,同时举办中法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论坛、法国芭蕾舞表演、中法美食文化交流活动等8项主宾国系列经贸文化活动,被纳入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总框架。英特尔、戴尔、IBM、微软、诺华等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把西博会作为投资四川、进军西部的首选平台,积极参展参会。预计到会境外嘉宾和客商将逾2万人。

   西博会组委会透露,截至10月22日晚,西博会开幕“大戏”——第十五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作为西博会重大活动之一,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由西博会组委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以“转型发展:共同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和嘉宾将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还首次携手香港凤凰卫视,打造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的高规格专业分论坛——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凤凰财经论坛。

   本届西博会吸引了境内外300余家媒体近1500名记者报名参会报道。(记者 赵若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