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际电信联盟2014年全权代表大会介绍

国际新闻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4年10月23日 1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权代表大会(ITU Plenipotentiary Conference,英文简称“PP”)是国际电联的最高政策制定机构,每四年召开一次,本届全权代表大会(英文简称“PP-14”)将于10月20日至11月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预计将吸引 3000 多位与会人士,其中包括来自160 多个国家的130多位贵宾,其中包括政府首脑、部长和企业 CEO。四年一届的全权代表大会将规划国际电联未来战略方向、制定政策、提出建议,共同应对国际电联成员们不断变化的需要。

  大会议程

  1、确定国际电联的总体政策;探索新途径促进数字包容性发展并加速宽带推广,加强 ICT 问题国际合作,扩大成员和利益攸关方的参与。大会还将研究保持整个 ICT 生态系统的继续增长,可持续性和创新战略,以及完善本组织管理的方法。大会还将研究一系列紧迫问题,既包括加强数字包容性和缩小愈演愈烈的宽带差距的战略,也涉及进一步就互联网相关公共政策问题达成国际共识的途径。

  2、选举秘书长、副秘书长、无线电通信局、电信标准化局和电信发展局主任等国际电联五位最高行政官员,并选举国际电联理事会、无线电规则委员会等管理机构的成员。

  3、大会还将确定国际电联总体政策方向,修订国际电联基本法律文件《组织法》和《公约》,制定国际电联未来四年的战略规划和财务规划。

  4、国际电联和东道国韩国将为代表和与会者举办一系列有技术针对性的并行会议,旨在展示 ICT 行业的未来。大会还将考虑以“2020 年的连通目标”系列活动的名义,制定新的 ICT 发展目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