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候选人赵厚麟

中国新闻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4年10月23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教育背景:

  1975年:毕业于中国南京邮电大学

  1979-1980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瑞士学习

  1985年:获英国Essex大学远程信息处理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75年至1986年在邮电部设计院工作,主要负责非话业务电信技术。在此期间,参加了国家多项电信重点工程的建设,包括京沪杭干线电缆工程等,还参加了国家各类电信网的网络标准的制定和网路规划,曾在邮电部若干技术部门以专家身份参与工作,并作为中国专家参加国际电信联盟的研究组会议,撰写了多篇专业论文,曾获邮电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1978年,他通过教育部全国统考,获得访问学者资格,于1979年至1980年期间作为中国政府首批派往瑞士的访问学者赴瑞士进修,1984年至1985年期间受邮电部委派赴英国埃塞克斯(ESSEX)大学学习,获得硕士学位。

  1986年经邮电部推荐,经过国际电信联盟(ITU)的公开招聘,被该机构录用为国际电报电话咨询委员会秘书局(CCITT)专业工作人员。1998年,经中国政府推荐,作为国际电信联盟(ITU)电信标准化局局长候选人参加竞选并最终当选。2002年连任。2006年成功当选副秘书长。截至今日,为2014年全权代表大会秘书长职位竞选唯一候选人。

  本次竞选承诺

  国际电联成员国是国际电联的坚实基础。因此,国际电联应认真听取其成员国的意见和建议,更有效地促进成员国之间的对话沟通。由于部门成员在全球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际电联应努力争取提高部门成员在国际电联的地位,进一步加强成员国和部门成员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国际电联应注重内部改革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地完成国际电联《组织法》和《公约》所赋予的核心任务,努力提高其满足全球ICT发展需要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和加强国际电联在联合国各专门机构以及其它国际组织中促进全球信息社会建设的卓越地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