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开审七女命案 连环杀手自爆20年杀人史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3日 0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休斯敦10月22日电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宗横跨20多年的7尸谋杀案22日首次开庭,43岁疑凶范恩(Darren Vann)被控谋杀、抢劫、严重伤害多名女性,其自爆犯案20年,警方认为可能会有更多受害者。

  法官苏利文(Kathleen Sullivan)22日在湖县监狱提审范恩,要求他发誓自己在法庭上所说的话全部属实,但犯罪嫌疑人始终沉默不语。法官警告,凶嫌可能将在监狱中“度过自己的余生”,直到正常举行听证会。范恩一改此前与当局合作的态度,始终望着前方拒绝开口。苏利文不得不将听证会推迟到下周。

  检方指控范恩谋杀、抢劫中谋杀和抢劫造成严重伤害等罪名,谋求判定其死刑。

  19岁少女哈迪(Afrikka Hardy)本月与亲友失去联系,警方17日在汽车旅馆内发现她的尸体,追查之下拘捕了43岁黑人男性嫌犯范恩。

  范恩承认通过网站召妓,卖淫少女哈迪事发时在汽车旅馆与他进行交易,因拒绝对方要求而被范恩怒极并勒死。

  印州哈蒙德市警察局局长道提(John Doughty)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范恩曾在2009年因为性侵在得克萨斯州遭起诉入狱,还曾犯下非法闯入民宅等罪名,去年被释放,回到印州加里市。被捕前,他并不在警方关注名单之列,从未被怀疑参与过谋杀。

  范恩被捕后承认杀人,在接受侦讯时非常合作,表示自己已有20年的犯案历史,还供出惨遭他毒手的女性死者陈尸地点。根据他提供的线索,警方在印第安纳州西北部展开搜查,在不同的废弃房屋内找到了另外6具遗体,但未透露她们的遇害日期。

  法医验尸结果指出,哈迪遭到勒毙,另3具在废屋中发现的女尸为住在附近地区的35岁的琼斯(Anith Jones)、28岁的百蒂(Teiarra Batey)和36岁的威廉姆斯(Christine Williams)。

  加里市市长威尔森(Karen Freeman-Wilson)指出,只有琼斯在已报告的失踪者名单中,或许表明范恩“在猎捕那些不太可能被报失踪的女性”。

  加里市曾是繁荣的钢材之城,随着产业落寞城市萧条,不仅人口缩减近六成,贫困率一直徘徊在40%。成千上万的房屋被遗弃,房前屋后布满杂草。正是这些随处可见的废弃房屋,成为范恩的抛尸地。

  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正在梳理当地失踪人口,并与得克萨斯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当局就范恩案件进行协作。警方相信,这些案件为连环凶杀,范恩涉及的凶案可追溯至上世纪90年代,可能会有更多受害者。(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