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加拿大议会大厦遭武装分子袭击 警方击毙一名袭击者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10月23日 0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渥太华10月22日电(记者李学江)加拿大联邦议会大厦今天中午时分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士兵受伤,一名袭击者死亡。

  袭击者首先在距议会大厦约200多米远的战争纪念碑向一名站岗士兵开枪,在将其打伤后,驱车开向议会大厦中心大楼,在大楼内外与警方交火数,并在警察追击下逃入议会大厦内。

  目前警方正在议会大厦内外搜索,到记者发稿时,已有一名持袭击者被打死。袭击者有几人,是否仍有同伙躲在议会大厦内目前尚无法证实。据报哈珀总理已从议会大厦安全转移。

  加拿大日前决定参加北约对伊斯兰国进行空中打击,昨天有6架CF-18战机一架空中加油机和两架侦察机,以及约600名地勤人员已飞抵科威特。同一天,一名伊斯兰激进分子驾车在蒙特利尔南部小城撞向两名军人,造成一死一伤。这名激进分子被警方追击时翻车,在逃出汽车后被警察击毙。(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