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九把刀称喜欢劈腿对象:但希望未来和我女友一起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2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九把刀称喜欢劈腿对象:但希望未来和我女友一起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作家九把刀被拍到带着一名美女记者开房间,22日他在记者会上承认劈腿,也称很喜欢该名女记者,但自己不愿放弃和女友的9年感情,仍会选择女朋友小内,他直言自己并非已婚身分,是因为身为公众人物才会站出来说明,最后他还真情喊话:“我很希望她(女友)可以原谅我。”

  22日下午3时九把刀举办记者会,说明自己带女记者开房一事,他一开始就承认劈腿,并直言自己在爱情世界里不是个好人,会尽一切所能向女友小内请求原谅,被问及他和记者周亭羽的关係,他也坦言:“我很喜欢她,但希望我的未来是和我的女朋友一起走下去。”

  对于是否有跟家人及女友小内道歉,九把刀一律不对外回应,他表示自己还没有结婚,这是属于个人感情世界而非公开领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