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岁女童手被夹玻璃门缝 消防战士1分钟解救成功

社会新闻沈阳晚报 2014年10月22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消防战士解救夹手女孩(记者截拍)

  10月20日,于洪区宏发三千院小区一居民家内,一名2岁多的女孩不慎将手夹到厨房玻璃的门缝中拿不出来了。沈阳消防官兵在到场后一分钟内,成功将女孩解救出来。

  当日17时7分,沈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于洪区宏发三千院四单元一居民家发生幼童夹手事件。随后,沈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滑翔消防中队出动一台多功能抢险救援消防车前往救助。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室内不时传来女孩的哭声,孩子的母亲焦急地守在门外。

  据女孩的母亲表述,事发当时,女孩的姥姥正在厨房里做饭,两岁多的女儿就围着厨房玩。厨房有一个活动的玻璃门,女孩不小心将左手伸到了玻璃门缝里。结果,姥姥被关在厨房里出不来,而自己急着出来接消防官兵,忘记带钥匙了。

  经女孩母亲同意后,消防战士撬开防盗门并迅速进入室内,看到女孩的左手挤夹在厨房玻璃门缝中,而女孩的姥姥蹲在地上,满眼泪水,手紧紧地扶着玻璃门。

  消防战士安慰着女孩,一边拿衣服护住女孩的头和脸,一边拿撬棍插入门缝轻轻一撬。玻璃门缝扩大了,女孩的小手被顺利地拿了出来。经检查,女孩的小手除红肿外并无大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