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女患者殴打男医生致鼓膜穿孔:他几乎贴到脸

法治新闻广州日报 2014年10月22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打医生左耳鼓膜穿孔 女患者被行拘10日罚款200元

  本报珠海讯  一名患眼疾的女病人在医生给她检查眼病时,连给主治医生三个大巴掌,女病人称医生在暗室为她检查眼病时离她太近,戴口罩的嘴碰到了她的嘴,是猥亵行为。昨日,记者从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获悉,该女病人因殴打医生致其左耳创伤性鼓膜穿孔,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证实事发时,眼科检查暗室内门是敞开的,外面的人可看到里面情况,现场群众纷纷指责病人的鲁莽行为。

  女病人看病时连掴医生三巴掌

  10月20日15时许,拱北派出所接到杜先生报警称:其在拱北粤华路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三楼眼科检查暗室内诊治时,被患者打了3个巴掌。拱北警方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

  据报案人杜先生介绍,他是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眼科医生,王女士是他的一位病人。10月19日,王女士曾到其处就诊,并确认眼睛发炎,杜先生给其开了相关药品。20日15时许,王女士到医院复诊,杜先生按程序带王女士到门诊三楼眼科检查暗室内检查。

  杜先生说:“当时我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给王女士就诊,让王女士坐在裂隙灯前检查,而我是坐在裂隙灯的一侧观察王女士的眼睑、结膜,发现有炎症,之后我又让王女士站在眼底镜旁检查眼底,我当时就站在王女士身体的右侧处检查眼底。大概检查5秒钟左右,王女士突然伸手给了我一个巴掌,当时我的眼镜就掉在了地上,我问王女士怎么回事,王女士又一个巴掌打在我的左耳上,我又质问王女士干什么?王女士说我猥亵她,看病离她太近了,我的口罩碰到了她的脸,说完又打了我一巴掌。”

  患者称医生戴口罩碰到自己嘴

  之后民警又询问了王女士,王女士说杜医生在检查的过程中用左手揽她的腰并且在检查过程中戴口罩的嘴已经碰到了王女士的嘴,因此才打了杜医生三巴掌,并且踢坏了门把手。

  警方证实,其实事发时现场显示,眼科检查暗室内没有遮挡物,门是敞开的,外面的人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现场群众纷纷指责王女士的行为。

  经伤情鉴定,杜先生左耳创伤性鼓膜穿孔。经拱北警方调查,王女士(女,24岁)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违法行为,对王女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