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桃园市议员选举乱象多:恶搞文宣 冒名订货诈骗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2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首届桃园市议员选举乱象频传,芦竹区市议员参选人李训求文宣遭人涂鸭,再用双面胶贴路停车辆恶作剧。龟山区市议员参选人林正峰更遭骗徒冒名订购烟火鞭炮,香铺行业者被骗10万元(新台币,下同)。

  距离年底选举投票剩下39天,桃园升格首届市长、市议员选举活动短兵相接,传出参选人选举广告、布条遭破坏,但是李训求的选举文宣却遭人涂鸭后用双面胶贴在芦竹市吉林路的路停车辆车窗,造成车主误会不满,令李训求“哑吧吃黄连”。

  警方查出一家餐厅张姓员工(18岁)与朋友打赌“敢不敢?”因此将李训求文宣涂鸭后用双面胶贴在路停车辆,李训求获悉决定“不追究”。他说,选民误为他的文宣乱贴,让他赶紧向选民道歉赔不是,他希望民众不破坏文宣恶作剧,避免纠纷。

  龟山乡前乡长林正峰回锅参选市议员,遭自称林姓女子冒充林正峰竞选人员,以电话向一家香铺行订购一批10万元烟火鞭炮,业者没货,疑似同伙一名男子“刚好”兜售一批数量相同的烟火鞭炮9万元,业者不疑买下,直到交货要林正峰服务处付款才知受骗。

  林正峰表示,有人冒用他的竞选人员向香铺行订货,另一人兜售诈骗,造成香铺行业者受骗误会,差点引起纠纷,他希望商家接到有人冒用参选人名义订货,最好查证一下,避免受骗损失或不必要纠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