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李依晓被叶璇爱犬咬伤 知情人:她酒后强行与狗合照

娱乐新闻重庆晚报 2014年10月22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庆晚报讯 10月21日凌晨,网友“巨春雷”爆料称女星李依晓在上个月被叶璇的宠物狗撕咬头部,送医院缝合了二十多针。昨日有知情人士曝料,称李依晓被咬是因为喝多后强行抱狗拍照所致。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事情发生在印小天的生日聚会上,有人提议将叶璇收养的阿拉斯加流浪狗牵来一起。而当叶璇助理将狗带到房间后,一群人都很兴奋地冲上去跟狗打招呼。“李依晓喝酒喝得有点嗨,其他人都散开玩其他事情后,她依然很执着地在角落跟狗自拍,那只狗似乎很不情愿,突然就抓了李依晓一爪,李依晓随后倒地。”这位知情人士称,狗狗只是用爪子抓了李依晓,并不是像巨春雷说的那样是咬。昨日,已经回剧组拍戏的李依晓接受采访时否认“醉酒说”,表示被咬是因为当晚夜深人多,狗狗在众人轮流抚摸下性情转躁,才发生意外。李依晓同时也表示叶璇事后的确有携带礼品赴院看望,至于是否价值20多万,李依晓称自己并不清楚,但叶璇已经为其垫付了所有医疗费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