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驾车载汽油到马英九办公处 车上贴陈情字条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2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子驾车载汽油到马英九办公处车上贴陈情字条 

  郑姓男子昨天驾车停在马英九办公大楼一号门外道路上。车上张贴陈情字条,警察拦查发现,车内有一瓶五公升汽油。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郑姓男子昨天驾车载汽油到马英九办公大楼前陈情,他车子停在马英九办公大楼一号门前道路上,引来军警盘查;他拒绝开门、下车,警察发现副驾驶座上有桶5.8公升的汽油,担心他自焚,破窗制伏他。

  他说因管教女儿问题与妻子龃龉,妻子声请保护令获准后又提出离婚诉讼,他认为审理此案的法官不公而陈情。警方认定他只是情绪激动,没有冲撞马英九办公大楼或泼汽油意图,安排他向马英九办公大楼陈情科人员陈情,再将他带回派出所安抚,等他情绪平稳后派员协助他返家。

  警方调查,50岁的郑姓男子住基隆,他与妻子育有一名就读高三的女儿,夫妻俩因管教女儿问题争吵多次。今年五月,他女儿传简讯跟母亲抱怨“老爸修理我、骂我”,他妻子凭简讯向基隆地院声请保护令获准。

  今年8月他妻子拿法院核发的通常保护令后,打离婚官司;近日他陆续出庭,心情低落,认为遭判离婚机率极大,驾车到马英九办公大楼前陈情抗议。

  据了解,马英九当时正在主持会议;幕僚接获侍卫队通报后,向马英九报告事发经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