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女子患癌症就医遭50次误诊 延误时机过早离世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10月2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女子路易莎 格拉(Luisa Guerra)曾因背痛前往一家社区医院就诊。原本患宫颈癌的她却屡遭误诊为更年期,终因错过最佳治疗时机而不幸离世。

  据悉,路易莎因遭受背痛、头痛和月经不规律的折磨,曾前往一家社区医院就诊不下50次。然而每次这家社区医院都没给路易莎做过仔细检查,就妄下定论,说病痛是由更年期和压力引起的。无奈之下,路易莎只好求助私人医生,自费做了检查,才得知自己其实患上了宫颈癌。之后她开始接受化疗和放射治疗,却为时已晚。

  据路易莎家人透露,遭遇误诊的不只是路易莎一人。路易莎的姑姑也曾因胆结石前往同一家社区医院就诊,却被医生告知要服用维生素。

  路易莎家人表示,她们已向社区医院所属部门反映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事做出调查,还路易莎公道。(实习编译:黄琼 审稿:朱盈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