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新西兰警方发现疑似失踪香港游客尸体 待家属认尸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0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3 News报道,17日,一具疑似失踪香港游客的尸体在新西兰皇后镇附近被人发现。

  这名香港女子名叫Kwei Ying Wong,英文名Joyce,现年63岁。8月18日,她独自飞抵新西兰,准备度假一周,原计划于8月23日搭乘飞机返回香港。

  然而,自8月22日起,外界就失去了她的消息。据称,Kwei Ying Wong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8月22日下午。当天下午2点35分,她身着紫色大衣和靴子,背着绿色的背囊,出现在皇后镇Camp St的O'Connell's Mall外面。

  随后,皇后镇警方曾多次发出寻人令,希望公众协助搜寻其下落,仍毫无回音。直至10月17日,两名狩猎者在皇后镇Hill forest发现一具尸体。

  警方表示,经初步确认,他们认定死者正是失踪的Kwei Ying Wong。尽管Kwei Ying Wong的家属尚未进行认尸,但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份给Kwei Ying Wong哥哥的文件。

  警方表示,Kwei Ying Wong的死亡并无可疑,目前,尸体已被移交至尸检机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