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新航客机突遇气流 22人被抛起撞伤舱顶破洞(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0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航客机突遇气流22人被抛起撞伤舱顶破洞(图)

  据介绍,新航SQ424航班的乘客没有扣上安全带,结果在飞机遇气流时被抛飞受伤。图为机组人员为伤者作简单包扎。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一趟从新加坡飞往印度孟买的航班,18日晚在飞机下降期间突然遇上气流,一些乘客和机组人员相信因没扣上安全带被抛起,有人甚至将机舱顶部撞穿一个洞。这起事故造成至少22人受伤。

  出事的是一架空中巴士A380客机,该SQ424航班在本月18日晚上7时40分从新加坡出发,在当地时间晚上9时52分抵达,飞行时间约4小时42分钟。

  据介绍,出事客机设有471个座位,当时载了408名乘客和25名机组人员。

  事故发生在晚上9时30分左右,飞机已开始下降。一名印度籍乘客内亚事后在新航的社交网络上回忆称,当飞机下降时,飞机像是失去动力突然坠落,“所有乘客和乘务员因此被抛上空”,有人甚至撞破机舱顶部,头部受伤流血。据了解,其余伤者多为颈部受伤。

  内亚也说,航空公司从头到尾没有解释事发原因,乘客也探听无门,希望新航尽快给予一个交代。

  据报道,飞机上的乘客都被这突发状况吓坏,现场一片混乱。直到飞机状况稳定后,机组人员发挥专业精神,马上安抚乘客,并为伤者做了简单包扎。

  最终,飞机在孟买国际机场降落后,22名伤者立即接受机场医务人员的诊治。

  新航接受问询时说,共有8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其中有10名机组人员需要入院接受治疗,他们19日都已经出院。所有受伤乘客也被送入医院,其中6人接受检查后已出院。

  新航发言人说,公司目前最关注的是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健康情况。新航也说,飞机是在下降期间突然遇上气流的。新航将全力协助有关当局,对事故进行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