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美票房:布拉德·皮特新片《狂怒》登顶票房榜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0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9日电(记者毛建军)本周有《狂怒》、《生命之书》和《最好的我》三部新片上映,布拉德· 皮特新片《狂怒》战胜连续2周冠军《消失的爱人》登顶。

  据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备受关注的布拉德· 皮特主演的二战题材新片《狂怒》周五在北美3173家影院上映,开画当日即以880万美元夺冠,周末三天入账2350万美元登顶票房榜。影片讲述了1945年“二战”即将结束时,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动最后一轮攻击。几名坦克手在以寡敌众、弹尽粮绝的不利条件下,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的故事。

  这部索尼哥伦比亚预算6800万美元的影片不仅一面世就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因布拉德· 皮特担纲,其口碑也相当出色,Cinemascore评价为A-,烂番茄网站新鲜度80%。

  在《狂怒》的猛攻下,连续两周冠军《消失的爱人》以1780万美元的成绩退居到亚军的位置,该片上映三周北美票房拿到了超过1.07亿美元,加上海外的9400万美元,票房总成绩超过了2亿美元。

  本周的另一部新片,二十世纪福克斯的动画长片《生命之书》获得第三名,入账1700万美元。Cinemascore评价A-,烂番茄网站新鲜度79%。

  上周上映的《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本周以1203晚美元获得票房榜第四名;好莱坞著名影星卢克· 伊万斯主演的《德古拉元年》本周收入988万美元位居第六。

  迈克尔· 霍夫曼导演的新片《最好的我》以1020万美元排在票房榜第五名,这部改编自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畅销小说的电影并没有能获得畅销的票房成绩,其口碑也不尽人意,cinemascore评价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仅为7%。(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