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朱智勋续约KeyEast “都教授”金秀贤紧随其后

娱乐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10月02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照片=KeyEast娱乐提供]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KeyEast娱乐2日称,演员朱智勋虽然受到众多公司的邀请,但仍与老东家KeyEast续约。

  在朱智勋与KeyEast签约3年时间里,KeyEast从选剧本到其他活动,为朱智勋提供了全面支持。KeyEast娱乐事业主管表示:“合约尚未期满时,朱智勋就先于公司提出了续约意愿,我们很感谢他的信赖。今后仍会彼此尊重,为朱智勋的演艺道路提供一切支持。”

  除朱智勋以外,KeyEast旗下艺人金秀贤、苏怡贤、郑丽媛、洪秀贤等也先后传来续约消息。

  另一方面,朱智勋目前正在拍摄闵奎东导演执导影片《奸臣》,再次变身挑战演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