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庆首日浙江高速拥堵15公里 网友:不堵不假日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01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杭州10月1日电 (施佳秀)10月1日0时至11时,浙江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为79.2万辆,与去年十月一日相比,出口总流量增长5.4%。其中小客车出口流量68.5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6.4%。

  记者从浙江省“智慧高速”运行服务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日上午10点30分,申苏浙皖高速因大流量后方缓行8公里,甬金高速金华方向因事故致大流量后方缓行10公里,乍嘉苏高速苏州方向因事故致大流量后方缓行10公里。

  记者了解到,堵车路段长度基本是10公里左右,最长的是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拥堵15公里。

  部分高速因拥堵造成路口关闭,其中萧山东至次坞路口关闭,金丽温高速金华东双向路口关闭,诸暨至牌头路口关闭。

  不少网友一早就在微博上吐槽。其中网友“心舞0812”表示,悲催地堵在杭金衢高速衢州段的吕塘角处,拥堵11公里,预计通过需要1小时。

  另有网友表示,杭州绕城已成大型停车场,正向逆向思维出行都是堵。

  尽管堵车很“闹心”,但也有网友风趣称,“不堵一下哪有假日的味道!”

  据悉,今年国庆期间,浙江省公路部门累计投入应急抢险队伍237支,1.1万余人。(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