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林心如被曝爱传比基尼照 要人查是否走光

娱乐新闻环球网 2014年10月01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心如被好友爆料其实很开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先前因拍戏与许玮宁变好友,许玮宁透露,她们2个都是人来疯,只要一碰面就很容易失态。而且身为玉女的林心如私下竟然超爱传比基尼照给许玮宁看,要她帮忙检查自己是否有走光。林心如则说,许玮宁只要喝醉就变成接吻狂魔,狂亲身边的女生。  

  林心如说,一开始看到许的时候,实在惊为天人,觉得她太正了!许玮宁则不好意思地说:“当时我一个人去看电影,刚好巧遇林心如跟姚元浩、王心凌,虽然林心如很热情招呼,但我真的觉得很尴尬。”主持人蔡康永跟小S立刻同声询问:“为什么会尴尬?”,许玮宁笑而不答。却被机灵的小S马上联想许和姚元浩前女友隋棠是同家经纪公司。见到王心凌本人,难怪尴尬。  

  话锋一转,林心如与杨一展在新戏中的感情纠葛,加上一张暧昧的搂腰照,让两人关系备受瞩目,林心如表示当时根本不知道有人扶着她,看到照片时还以为是工作人员,小S好奇询问她是否被这浪漫举动所感动?林心如表示他们俩人真的没有怎样,小S不放弃追问:“如果没有,为什么杨一展要扶你?”林心如只好笑说:“因为我们在里面是男女主角,爱了16年,起码要对我好一点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