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女子家中爱犬意外死亡 身上遗留小型针管引猜疑

法治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10月01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杨琳)“狗身上有一个小型针管。”29日上午,丰台区吕村郭女士家中的爱犬死亡,郭女士在尸体上发现了小型针管,她怀疑针管是由一种中远距离装置,诸如弩箭之类发射出来。调查此事的民警尚不能确定针管内所装药物为何物,事件正在调查中。

  郭女士回忆说,昨天上午9点多,她的爱犬被旁人发现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郭女士赶来查看时,发现爱犬已经死亡。从发现异样到死亡,大概不到10分钟。郭女士在爱犬的左后胯位置发现一根细小的一次性针管,上面还有小型弹簧。郭女士说,她看了伤口和针管,感觉像是一种中远距离的装置,比如弩、弓箭或者吹筒将针管发射出来。

  郭女士说,吕村经常出现丢狗的情况,她家8月份就丢过四只狗。她怀疑这次爱犬被害也是偷狗者干的。“不过这次是第一次狗被直接害死。”郭女士说,此前,村内的狗只是频繁失踪,并没有异常死亡的情况,这次还是头一次。她分析说,很有可能是偷狗者想先将狗麻痹,方便带离。只是不想被旁人发现狗出现异样状况,因此并没有得逞。“想想都有点害怕。”郭女士说,如果真有人使用中远距离武器,一旦针管不小心发射到人身上,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据悉,调查此事的派出所民警称,目前尚不能确定针管内所装何种药物,也不清楚动机如何,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京华律师事务所康律师说,如果狗确系是因毒针而死,那么无论动机是否偷狗,这种手段都极其恶劣。嫌疑人起码要被行政拘留,综合案发场合、目的、犯罪次数等因素,甚至可能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线索提供/赵先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