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乔治·克鲁尼拥抱爱妻 两人婚纱照首度曝光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01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乔治·克鲁尼拥抱爱妻两人婚纱照首度曝光(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9月30日电 好莱坞“万人迷”乔治·克鲁尼27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终结单身,迎娶未婚妻艾默·阿拉穆丁,他们的婚纱照30日在美国《时人》杂志曝光,他穿着深色西装相当帅气,女方则穿着的纯白蕾丝婚纱,非常美艳动人。

  乔治·克鲁尼在婚礼当天,邀请许多亲友登上游艇,一起前往安曼威尼斯酒店举行婚礼,还露出一脸灿烂笑容,包括马特·达蒙夫妇、比尔·默里、埃米莉·布朗特、“U2”主唱波诺、约翰·卡拉辛斯基等人也都出席婚礼,星光熠熠;他透露之所以选择威尼斯当成婚礼地点的原因,“我们在意大利相遇,所以这里是我们想要的结婚地点。”外传两人将到摩洛哥古城度蜜月,两人均相当期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