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澳大利亚恢复对MH370航班搜寻 方位比原计划偏南

国际新闻央广网 2014年09月30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澳大利亚今天恢复对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搜寻,搜寻方位比原计划更偏南。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在本月早些时候曾经表示,9月30日将会恢复对失踪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搜寻,搜寻方位比原计划更加偏南。他说,三艘搜寻船当中的一艘,也就是即马来西亚“凤凰”号原定是下周前往印度洋开始搜寻,不过需要先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短暂停留。

  现阶段,调查人员正在深入的分析卫星数据,以确定航班的坠海地点。这架MH370航班3月8号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围绕这架班机的谜团仍然是没有答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