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莫迪雇顶级设计师打造访美服饰 欲彰显廉洁形象

国际新闻环球时报 2014年09月24日 0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记者 孙文光】展示自信且有抱负的印度,印度总理莫迪日前雇用孟买一名顶级设计师为他的美国之行设计服饰。

  据法新社23日报道,莫迪为他上任后首次出访美国精心准备,专门雇用服装设计师科斯塔为他打造访美服饰。科斯塔是专为宝莱坞明星设计服装的顶级设计师,他与莫迪有相似之处,都是靠自身努力逆袭成为名人的典型代表。

  报道称,印度政治家常因穿着传统且古板遭到国际媒体嘲笑,但在崇尚简单生活方式的印度,这种“过分朴素色”的服饰是一种廉洁的象征。印度时尚专家称,64岁的莫迪青睐短袖无领衬衫、紧身长裤搭配尼赫鲁装,从淡黄、天蓝到石灰绿及橘黄,莫迪对颜色的运用让他脱颖而出,他将印度政治家的穿着时尚推广到新的高度。

  有评论指出,作为草根民众成长起来的政治人物,莫迪以经济改革展现了印度一种新的繁荣和力量,而且他成功地告诉印度男人,传统服装照样可以穿出时尚感。评论称,莫迪清楚自己想展示的形象:一个没有忘本的白手起家的人。(孙文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