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立法禁止负责国家安全的公务员在海外开设账户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4年09月24日 0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莫斯科9月23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3日一读通过一项由总统普京提交的法律草案,禁止负责国家安全的公务员在国外拥有存款和开设账户。

   俄现有法律禁止国家官员、两院议员、央行和国有公司员工在位于俄境外的外国银行拥有存款和开设账户、保存现金和贵重物品、拥有和使用外国金融工具。普京的立法动议要求将上述禁令适用范围扩大到参与起草涉及俄主权和国家安全问题决议的国家公务员。

   这项法律草案同时规定,如果上述人员在报告期内购买不动产、交通工具、有价证券及股票交易总额超过本人及配偶本报告期之前3年内总收入,应该提交本人以及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开支信息。

   该法律草案一旦获得通过,将从2015年1月1日起生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