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湖南醴陵花炮厂爆炸事故已致13人死亡 1人仍失联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3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3日电 湖南醴陵花炮厂爆炸事故目前共造成13人死亡、33人受伤、1人失联,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南阳出口花炮厂9月22日15时许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受伤较重人员已转至株洲市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轻微受伤人员在医院经简单处理后已自行回家,其余人员在醴陵市医院接受治疗。湖南省、株洲市已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从省、市抽调医疗专家指导救治工作。

  官方介绍,事故救援、现场清理和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有关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附近村民说,事发的花炮厂已运营十多年。而根据醴陵市官方的说法,发生爆炸的花炮厂是合法有证的企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