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电视台启用首位变性人主播 收视率大增(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3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电视台启用首位变性人主播收视率大增(图)

  图为变性人新闻主播普拉卡什。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印度最高法院4月才判决变性人为男性和女性之外的第三性别,印度一家地方电视台就打破禁忌,启用了全国首位变性人新闻主播。

  据悉,31岁的普拉卡什曾是舞蹈教练,还曾演出肥皂剧,变性后家人与其断绝关系,一生受尽歧视,幸好社会对变性人的守旧思想开始有所改变。

  她自8月15日起担任南部泰米尔纳德省莲花新闻的主播,很受观众欢迎,她的出现也令晚间新闻收视率大增,新闻主管更赞扬她有潜力成为出色的主播。普拉卡什在电视中呼吁,变性人的父母能对他们的子女更加包容。

  印度裁定变性人为法定第三性,保障他们获得平等对待,尼泊尔、巴基斯坦及孟加拉亦在法律上认可变性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