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国划骑跑铁人十月竞技武安

中国新闻央广网 2014年09月22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记者王延辉)金秋十月,来自全国的一百名滑骑跑运动员和几百位划骑跑及登山运动的爱好者将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太行三峡”。记者从今天(19日)在国家民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期两天的“2014邯郸·武安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将于10月11日在革命老区河北省武安市举行。

  参赛选手既涵盖了国内顶级户外运动高手,又包括了普通大众人群。同时为了丰富本次越野挑战赛的全民参与性,由武安市当地招募100名业余登山爱好者共同体验越野挑战赛参与性的魅力。

  划骑跑运动源于铁人三项运动,是将划船、骑自行车、跑步三项户外运动项目科学合理的融合在一起,是现代户外探险越野赛的新形式,也是一种将现代大众流行的户外运动融为一体的时尚体验运动。

  本届比赛100名全国公开组划骑跑运动员;100名全国业余组运动员;100名当地业余登山爱好者参赛,比赛将目前国际流行的户外运动项目皮划艇、骑山地车、越野跑组合,是以铁人三项运动,户外探险越野赛的竞赛形式体现,是一项新兴的国际体育运动项目。

  “2014邯郸·武安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不同于其他户外运动比赛,本次赛事通过前期市场化运作和商业推广活动,让各种体育旅游资源“活跃”起来,将原本建设成的多个知名景区通过赛事活动有效组合在一起,共同向外界推广“太行三峡”大型综合旅游风景区。其主题非常鲜明的以赛事为载体,从实际出发,参与人群可多方面受益的体育体验旅游活动,用健康产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可持续发展的活力。

  本赛事活动由国家民委文宣司作为支持单位,主办单位是中共武安市委、武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族报社,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旅游局协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