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上海福喜将执行员工遣散计划 涉及340人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4年09月22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上海9月22日电(记者周琳、周蕊)福喜(OSI)中国22日宣布,将针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执行员工遣散计划,此计划已通过当地政府和工会审批,涉及上海福喜员工340名。

  福喜中国声明称,已通知计划被遣散员工,并已为其提供安置备选方案。此次遣散员工总数共计340名,其中226名员工为上海福喜直接雇用,114名为外包合同员工。公司正在与有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保证所付遣散费既符合有关法律,也与公司政策保持一致。

  据介绍,自今年7月21日起,这些员工中大部分人已开始带薪休假。

  声明还称,政府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目前工厂近期内不太可能会恢复生产。公司目前留任一小部分员工以协助仍在进行中的政府调查。因此,上海福喜当前不能完全关闭。

  福喜中国方表示,除了遣散补助,还将与有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为被遣散员工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和求职技能培训等支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