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宝儿名下房产达4900万人民币 面临5000万韩元罚款

娱乐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09月22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中建筑为宝儿及其父非法改建的住宅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歌手宝儿最近被曝光与其父在绿色限制区域对建筑物进行非法改造,她名下的财产也因此再度受到关注。据了解,宝儿在韩国持有房产便高达80亿韩元(约折合4900万人民币)。

  宝儿年仅13岁便出道,成功后她以30亿韩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南杨州市的一个牧场,而这个牧场原本属于宝儿家,之后被拍卖。

  此后宝儿开始持续对房产进行投资。2006年她以10.5亿韩元的价格购买了首尔市清潭洞的某建筑物,该建筑物目前已经升至30亿韩元。

  另外,宝儿还于去年3月成为SM娱乐的独立董事,同时她获得了8000股SM股票。宝儿可在3年后对股票进行操作,预计届时SM的股票将较目前翻番,宝儿将可赚到3.9733亿韩元的差额利润。

  此外上月初,宝儿被举报在绿色限制区域内非法改造建筑物,经过调查后,首尔市确认4600平方米中1115平方米的建筑存在非法改造、增建行为,宝儿及其父将缴纳迟延履行金5000万韩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