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萧亚轩商演被鞭炮特效吓坏 舞者被火花轻微灼伤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2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萧亚轩商演被鞭炮特效吓坏舞者被火花轻微灼伤

  萧亚轩演出时,被爆破吓到。(取材自微博)

  阿妹前晚的服装,和贡寮海洋音乐祭同一件。(取材自微博)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萧亚轩、张惠妹(阿妹)20日晚间在河南商演,先后被烟火爆破吓到,萧亚轩的舞者还被火花些微烫到,她唱完第1首歌直接在台上请特效人员不要再施放,但完全无效。演唱下一首《爱的主打歌》时,舞台前喷出更猛的火柱,让她只敢在主舞台表演,完全不敢走向伸展台接近群众。

  萧亚轩先唱《潇洒小姐》炒热气氛,间奏跟观众打招呼:“平顶山的朋友,我喜欢你。”才说完,舞台上方烽火连天,爆破声宛如过年放鞭炮,两名舞者被高空落下的火花轻微灼伤,她转头查看舞者有没有事,再继续把歌唱完,尾奏时又响起劈哩啪啦的烟火声。

  澄清没因此动怒

  她趁歌曲间隙,请工作人员不要再放特效,下一首《爱的主打歌》少了空中烟火,却换成舞台前方火焰柱不断喷发,现场观众说:“估计她都无言了。”萧亚轩直言要求别放烟火,被误为动怒,经纪人澄清:“她的语气温和。一般快歌都会要求不要放特效,因为抓不到点、想放就放,对舞者来说很危险,昨天特效真的过多。”

  阿妹有备仍吓到

  压轴的阿妹也受惊,经纪人事先提醒她要注意前方的火焰,没想到火焰却从后面来;她的衣服跟贡寮海洋音乐祭是同一套,经纪人解释“在大陆还没穿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