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外媒:巴法庭拒受理谢里夫腐败案 称毫无依据

国际新闻新华国际 2014年09月21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参考消息9月21日报道 外媒称,巴基斯坦一法庭21日驳回了两起由来已久的针对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及其家人的腐败诉讼案,称这两起诉讼有政治动机并且毫无依据。

  据法新社9月19日报道,法庭是在谢里夫由于反对派领导人伊姆兰·汗和一位民粹主义神职人员领导的抗议运动而备受压力之际作出这一决定的。抗议运动的组织者汗指控政府不仅操纵选举,还大肆贪腐。

  报道称,这两起诉讼涉及谢里夫利用疑似来源不明的资金修建其位于拉合尔的奢华寓所,并且与他通过自己的胡达比亚造纸公司洗钱的指控有关。

  这两起诉讼案是由前军人统治者佩尔韦兹·穆沙拉夫领导下的政府于2000年提交法庭的。穆沙拉夫在此前一年利用一次不流血的政变废黜了谢里夫。

  官员们说,巴基斯坦负责监督贪污行为的国家稽查局今天请求法庭允许其对谢里夫贪腐案重新进行调查。

  国家稽查局一名官员对法新社记者说:“法庭驳回了我局的请求,并已宣布所有涉案人员无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