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苏格兰公投投票阶段结束 将进入计票阶段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09月19日 0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爱丁堡9月18日电 (杨波、白天行)据苏格兰公投选举管理委员会信息,苏格兰独立公投投票阶段已于当地时间22点结束,目前将开始进入计票阶段。

  计票将分两阶段进行,首先是各地区计票阶段,即投票结束后,各投票点将收到的所有选票密封后递交到计票地点。计票点将对邮寄选票进行验证,同时将检查未使用和作废的选票,然后计票官会根据收到的所有选票统计出有效票总数,随后在第二次点票中将投票给“支持”“反对”和存疑的票分别计出总数,并将此三种票的总数相加,与第一次计票的结果相符后,地区计票官可以在获得总计票官授权的情况下公布该地区投票结果。

  第二阶段,在所有32个选区结果都得到确认后,总计票官将宣布公投结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