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疑因被辞退 离职日捅死上司捅伤同事

法治新闻羊城晚报 2014年09月18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爽、唐珩,通讯员白公宣、龚宣报道:昨日9时,白云区太和镇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宗伤害案,造成一死两伤。该公司员工刘某林(男,46岁,湖南人)疑因被解雇,持刀和锤子将3名同事捅伤、砸伤,其中一人经到场120医务人员证实已经死亡。刘某林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约5个月前,刘某林在位于白云区的广州汗马科技有限公司谋得一份保安的工作,近日上司决定解聘他。该公司管理人员区先生表示,刘某林“性格有些倔”,也许是因为被解聘,刘某林和一些领导产生了矛盾,但他不了解具体的纠纷内容。刘某林曾数次“威胁”公司管理人员,被劝说数日后才勉强同意离职,他要求公司赔偿一个月的工资遭拒,公司只同意结算当月的工资。

  昨日是刘某林离职的日子,在同事为其结算工资的空当,他回员工宿舍找来一把刀和一把锤子,返回办公室后砸伤、捅伤区先生和一名谭姓管理人员,捅死上司魏某来(男,30岁,湖南人)。刘某林行凶后没有逃跑,而是丢掉刀,要求在场的人把他的双手绑住,等待警察到来。他还向区先生道歉:“对不起,我没有想伤害你。”受伤的两人均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