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英九授机宜 连胜文变身夜市打工仔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4年09月18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展开“Working Stay”向台北市民学习之旅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展开“Working Stay”向台北市民学习之旅。(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展开“Working Stay”向台北市民学习之旅。竞选总部发言人钱震宇今(18)日表示,该活动不同于连胜文平日的参访行程,每次至少停留2小时。他还透露,这种与当年马英九下乡“Long stay”很类似的作法,是连胜文向马英九请教选战策略时得到的启发。

  据报道,连阵营今推出第一支“Working Stay”影片,是在16日下午到宁夏夜市“猪肝荣仔”摊位当打工仔。

  连胜文戴上手套,从摊贩准备开始,推摊车就位,摆放桌椅,挂好要贩卖的肉粽等,学习卖猪肝汤的前置工作。前置工作准备完成后,接着连胜文穿起围裙服务客人,从询问顾客点餐、端上热汤,收钱,最后收拾碗筷、擦桌子,着实让许多前来消费的客人感到惊喜。

  据悉,连胜文当天的酬劳是一碗猪肝汤跟一颗肉粽。他说,宁夏夜市是一个成功的商圈,整齐、清洁又卫生,早已成功做出口碑。像他打工的时间,客源有一半是观光客。

  从下午一直忙到晚上,连胜文表示,在夜市摆摊不是像在办公室吹冷气那样的工作,确实不容易。他也能体会到每一碗猪肝汤及肉粽背后的辛劳。如果未来他有机会,他一定会协助摊商发展,吸引更多来客。(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