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福建石狮一男子闹市持刀伤人被当场制服 3人受伤

法治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18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建石狮一男子闹市持刀伤人被当场制服3人受伤(图)

  9月18日清晨6时许,福建石狮闹市街头发生一起恶性持刀砍人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伤,持刀男子被随即赶到的民警当场制服。 

  中新网石狮9月18日电 (记者 孙虹)18日清晨,福建石狮闹市街头发生一起恶性持刀砍人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伤,持刀男子被随即赶到的民警当场制服。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地在市区民生路狮城影剧院门口,大约是清晨6点多,一名男子突然手持菜刀,见人就砍。现场民众赶紧报警,十分钟左右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赶赴现场时,该男子仍手持菜刀。据当地媒体报道,民警先是用警棍打男子手上菜刀。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担心有人再次被伤到,一民警朝天开枪示警,但该男子仍然不放刀,还冲着民警挥刀。于是民警又开第二枪示警。

  在几名民警和部分市民的帮助下,10分钟后该男子被成功制服。从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看出,该持刀男子被制服时,衣服裤子上都沾有血迹。据了解,现场至少有3人受伤。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