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人心思变” 希拉里众望所归奥巴马人气低迷

国际新闻环球时报 2014年09月17日 0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华盛顿邮报》9日称,该报与ABC news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52%的人认为奥巴马任期将是“失败”,56%的人对他处理国际事务的做法感到失望,54%的人对他的经济应对之策感到失望,总体上,65%的人称国家处在“错误的轨道上”。《纽约邮报》14日说,“奥巴马号”正在沉没,担任总统6年来承诺无一兑现,“他的世界观,他的政治,他的成见,他的习惯,都无法满足这个国家的需要”。

  德国《明镜》周刊16日称,如果希拉里真的竞选,她与奥巴马的关系是一个微妙的问题。她必须进行平衡,一方面,她需要民主党内的主要支持者;另一方面,她又必须与奥巴马撇清,因为奥巴马的支持率最近下降到任期最低水平,民众对奥巴马已经失去信心。

  中国人民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时殷弘16日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精力充沛、雄心勃勃的希拉里参与2016年总统大选在美国是众望所归,她当前的人气和声望比做国务卿时还要高一些,其中很大程度上,是奥巴马外交“软弱”和支持率低迷的反衬效果。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特派特约记者 李秉新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刘畅 崔杰通 汪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