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1岁小伙携13岁女友私奔 涉嫌拐骗儿童被刑拘

法治新闻法制网 2014年09月02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制网讯  在新疆尉犁县打工的21岁小伙李某认识了13岁的女孩小敏(化名),两人私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李某将小敏拐骗到河南老家。

   8月23日,李某在河南省夏邑县落网,被拐骗女童被成功解救。目前,尉犁警方已派人将李某押解回了尉犁县。目前,李某涉嫌拐骗儿童罪被刑拘。

   7月1日,家住尉犁县的赵某来到尉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13岁的女儿小敏已几天未回家。

   接警后,尉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了解到,小敏辍学后在一家超市打工。6月27日,小敏下班后没有回家。

   据了解,小敏认识了一名21岁的男子李某,小敏失踪后,李某也找不到了。民警找到李某母亲,确定小敏和李某在此住过。

   李某的母亲称,儿子在外地打工很久未与她联系。

   尉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侯伟说,经过多方面查询,他们查出李某在河南省夏邑县。7月3日,小敏的父亲赵某接到一个区号为河南的电话,是小敏用公共电话打给他的。小敏告诉父亲,她在河南打工,但并没有和李某在一起。

   侯伟说,很明显,李某的老家在河南,而小敏也在河南,两人肯定在一起,李某涉嫌拐骗儿童。7月6日,尉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两名民警和小敏的父母、姐姐奔赴河南省夏邑县。同时,民警对李某进行了网上追逃。

   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当地一村民称曾看见李某和一名女孩在一起,之后李某带着女孩离开了。

   原来,在民警赶到河南之前,小敏的父母无意间透露了此消息,李某母亲便立即打电话给李某,让他带着小敏躲起来。

   民警说,一个多月过去了,仍未找到二人。于是,抓捕民警便先回到尉犁县,待李某和小敏放松警惕返回老家后,由当地警方抓捕。

   8月25日,尉犁县公安局接到河南警方消息,称李某已被抓住。民警立即赶赴河南省夏邑县,将李某押解回尉犁县。

   李某交代,今年他在尉犁县打工时,在网吧认识了小敏。熟悉后,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将小敏带回家,之后,李某母亲提议让两人回老家结婚。于是,李某和小敏坐班车回到了河南老家。

   民警说,由于李某文化程度不高,在审讯时,仍然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认为两人同意就可以在一起。

   目前,李某因涉嫌拐骗儿童被刑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