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赵又廷谈感情观:当年主动曝光与高圆圆恋情

娱乐新闻环球网 2014年09月02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又廷高圆圆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6月正式成为夫妻,在恋爱期就选择以“恋情露在在阳光下”的方式来应对媒体,日前他自曝当时为何选择要将恋情公诸于世的理由,还有偏差的感情观。  

  赵又廷日前接杂志采访时,谈到当初与妻子高圆圆交往时一阵子后,主动向女方提议“要将两人恋情公诸于世,这么一来才能为彼此争取更多空间”,虽然女方当时有些不能接受,但他说:“相信我,为了我们自己好!”就这样,让他们的爱的幼苗暴露在阳光下,如今也就开花结果。   

  从恋爱走入婚姻的赵又廷,谈到了婚后生活,他表示自己的感情观有点偏差:“因为受家里影响很深,我们家的男人都很宠妈妈,而这也是爸爸从小就灌输我们的观念,从小我们就知道女生是用来疼的、被保护的,所以总会做出很多绅士举动。”刚成为人夫的他被问到老婆的肚子什么时候会有好消息,他也透露自己很期待,但人生要一步一步慢慢来,时候到了就会出现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