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河南20吨硫酸罐车侧翻湍河 司机死亡硫酸泄露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09月01日 1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内乡9月1日专电 (记者 程明辉 时岩) 据河南省内乡县新闻办公室消息,2014年9月1日6时该县接报,在249省道内乡县赤眉镇老龙潭路段一弯道处,发生一起罐车侧翻湍河岸边的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豫R86729罐车,从三门峡市运送硫酸到湖北老河口市途中发生侧翻。司机当场死亡,一名乘车人员受伤,事故现场有硫酸泄漏。据其他媒体报道,泄露硫酸约20吨,不少鱼儿死亡。

  据内乡县新闻办公室消息,事故发生后,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成由县政府相关领导为组长的事故处理领导小组,组织带领公安、交通、安监、环保、消防等有关部门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验和施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车辆侧翻在公路边,部分硫酸泄漏在一个不流动的水坑内。为了防止污染扩散,处理小组第一是在水坑的周围筑起围堰圈,防止上游水流灌入和从下游流出;第二是投放大量生石灰进行中和反应;第三是组织专业人员看护现场,并不间断进行水质监测。据现场检验,水质污染面不超过100米。

  另据附近钓鱼人反映,事故发生处曾看到大量“白烟”,有不少死鱼漂浮水面,但未造成群众恐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