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127岁老太或破世界长寿纪录 有153名子孙(图)

国际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09月01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琳德拉·贝塞拉·卢布莱斯(右)上周日满127岁,或破世界长寿记录。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每日新闻》8月31日报道,墨西哥当地时间8月31日,老人琳德拉·贝塞拉·卢布莱斯(Leandra Becerra Lumbreras)庆祝其127岁生日。卢布莱斯出生于1887年8月31日,她的5个孩子都已去世,20个孙辈中也有几人已经去世,如今已拥有73名曾孙,55名玄孙。

  卢布莱斯这一生亲历了许多历史性时刻。她出生时,美国南北内战才过去20多年。她20多岁时,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她40多岁时,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而当她80多岁时,尼尔·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

  据悉,卢布莱斯还曾参加1910年爆发的墨西哥革命。当时她加入了农民领袖潘乔·比利亚带领的农民军队伍,并成为了小分队的领导。

  谈到自己的长寿秘籍,卢布莱斯将其归功于巧克力、不再结婚以及连续睡觉好几天。其孙女米里亚姆·阿尔韦亚尔(Miriam Alvear)则表示,老人从来闲不下来,直到两年前还做缝纫与编织,这种活力或许是老人如此长寿的原因。

  据报道,卢布莱斯或为全世界最长寿的人。(林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