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德国莱比锡市发现首例埃博拉疑似感染者(图)

国际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09月01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国莱比锡市发现首例埃博拉疑似感染者(组图)

德国莱比锡市(Leipzig)圣乔治医院(St. Georg)。

德国莱比锡市发现首例埃博拉疑似感染者(组图)

图为一名身着防护服的医生。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8月31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周六下午,德国莱比锡市(Leipzig)圣乔治医院(St. Georg)接收了一名特殊的病人,他被怀疑可能感染了可怕的埃博拉病毒。

  报道称,这名埃博拉病毒的疑似感染者为男性,现年45岁,是一名莱比锡商人,6天前刚刚从利比里亚返回德国。据悉,他回家后不久就出现了腹泻和发烧的症状,与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患者十分相似。随后,该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8月30日晚,圣乔治医院对该男子进行了检查,并在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从该男子体内并未发现埃博拉病毒。院方发言人表示:“第一次检查的结果多少令人松了口气,我们还将进行第二次检查,届时将得出准确的结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