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法医新辨认出马航MH17空难10名死亡人员遗体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30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当天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王后马克西玛、荷兰首相吕特以及其他国家代表和遇难者家属前往机场接机。荷兰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追悼马航MH17航班事故中的荷兰罹难者。所有荷兰政府大楼降半旗致哀。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荷兰司法安全部的声明说,法医专家在乌克兰东部新辩认出马航MH17空难10名死亡人员的遗体,至此遗体辨认数量达到183具。

  此前有消息说,专家们辩认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上的173名遇难乘客的遗体。

  在遗体已经辨认过的183名遇难者中,有117名荷兰公民,其中1人同时拥有英国国籍。另外66名遇难乘客具有外国国籍。

  声明中指出,将不再宣布其余仍待辨认的遇难者的国籍。但荷兰司法安全部此前表示,在遗体已经辨认的遇难者中,有1名德国人、1名加拿大人、1名英国人,还有几名澳大利亚人。马来西亚当局表示,已经辩认出28具马来西亚人的遗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