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陕西宝鸡:市民捡垃圾可兑换景区门票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4年08月30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西安8月30日电(记者毛海峰)为引导文明行为,长安银行陕西省宝鸡分行将于9月、10月推出“公益环保行——门票兑换”活动,市民在宝鸡市的主要景区游览时捡拾到一定重量的垃圾,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就会为他的景区门票埋单。

   根据长安银行陕西省宝鸡分行的规划,从9月1日到10月31日期间,市民只要在宝鸡市境内的法门寺、太白山、金台观、嘉陵江源头景区、周公庙景区游览时,当天在景区内捡拾1000克以上垃圾者,就可以在景区门口兑换点换取“环保兑换卡”一张,凭环保兑换卡与当天景区门票及本人身份证可以到长安银行宝鸡分行指定营业网点兑换与门票等额的现金(需扣除20%所得税),每人每天限兑换一个景点的门票。

   长安银行宝鸡分行负责人称,通过这项活动,他们想发动社会力量美化景区,养成游人良好的环保习惯,从而增强游人的文明意识,让市民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