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西红柿酷似“大黄鸭” 外型可爱主人舍不得吃(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29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红柿酷似“大黄鸭”外型可爱主人舍不得吃(图)

  这两个一红一黄的西红柿酷似大黄鸭,由当地退休货车司机沃尔培植。沃尔热爱园艺,在家中后园建温室种植。

  由于两只西红柿的的外型太可爱,沃尔和妻子都不舍得吃掉,于是决定把它们放进冰箱内内,尽量延后它们坏掉的时间。

  中新网8月29日电 荷兰艺术家创作的“大黄鸭”在全球掀起一阵热潮,据外媒报道,英国也出现了迷你版“小黄鸭”,而这只“小黄鸭”是一只外形酷似大黄鸭的黄色西红柿。

  据报道,这只西红柿出现在英国什罗普郡,除了这只与大黄鸭酷似的黄色西红柿外,还有一只红色西红柿也非常形似大黄鸭。

  这两个一红一黄的西红柿,由当地退休货车司机沃尔培植。沃尔热爱园艺,在家中后园建温室种植。

  有30年园艺经验的沃尔称,他和妻子发现西红柿长得很像大黄鸭时,都感到十分惊喜。因为同一时间种出2个“大黄鸭西红柿”,他也成了当地名人。

  他认为,西红柿完全天然地长成大黄鸭的形状十分少见,以后应该也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由于两只西红柿的的外型太可爱,沃尔和妻子都不舍得吃掉,于是决定把它们放进冰箱内,尽量延后它们坏掉的时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