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朝鲜将不派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会 称韩国有顾虑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29日 0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奥委会副委员长孙光浩28日在做客朝鲜中央电视台的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朝鲜将不会派遣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会。

  他表示,韩方主张朝鲜派遣拉拉队是针对韩方开展的思想政治工作,还在拉拉队规模、人共旗(朝鲜国旗)大小,甚至在经费问题上说三道四,这导致有关朝鲜派遣代表团和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会的韩朝工作会谈破裂。

  他补充说,在韩方对朝方派遣拉拉队一事存在顾虑,并对此不断说三道四的情况下,朝方决定将不派遣拉拉队。

  朝鲜20日向韩方派遣朝鲜奥委会代表团参加仁川亚运会各项比赛分组抽签活动,而代表团已向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和韩方当局通知了有关内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