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国青年以跳水方式参加“冰桶挑战” 溺水身亡(图)

国际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08月27日 0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卡梅伦·兰卡斯特生前照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英国苏格兰一名18岁青年以跳水这种全新的方式参加“冰桶挑战”,不幸溺水身亡。警方现正展开调查,以确定该青年的详细死因。

  据悉,该青年名为卡梅伦·兰卡斯特(Cameron Lancaster)。事故发生于24日下午。事故地点为法夫郡因弗基辛(Inverkeithing)附近名为“普雷斯顿山”的废弃采石场。该采石场有一个被水填满的矿坑,是著名“墓碑式”(tombstoning)跳水运动地点。所谓“墓碑式”跳水,即跳水者站在悬崖上身体保持直立往下跳,犹如墓碑一般。

  据报道,当日兰卡斯特以“墓碑式”跳水参加“冰桶挑战”,不料跳水后竟意外“失踪”。下午5时,接到兰卡斯特的朋友报案后,苏格兰警方抵达现场。经过4个小时的搜寻,警方才终于在矿坑中找到兰卡斯特的遗体。

  兰卡斯特的家人通过苏格兰警方发表声明称:“兰卡斯特的死是一场意外,也是一个巨大损失。在其短暂的生命中,他的友善、善良以及谨慎慷慨的精神,感动过许多人。亲朋好友都将非常怀念他。我们现在难以应对突然失去他的痛苦,请在此悲伤时刻让我们保持隐私。”

  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仍在调查兰卡斯特的确切死因。(沈姝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