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青岛入境越洋邮包现整张黑熊皮 头部四肢全(图)

国际新闻北京晨报 2014年08月22日 0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青岛早报》报道 近日,青岛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寄自美国的进境邮件中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皮一张。由于收件人无法提交相关进口许可证件,目前海关已予以查扣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日,海关关员在对一件寄自美国阿拉斯加的邮件进行X光机查验,该邮件申报品名为地毯,但X光机图像显示出现异常的不规则形状,遂开箱进行内件查验,发现带有头部及四肢的黑熊皮一张。“这张黑熊皮头部和四肢俱全,张着大嘴,牙齿、眼睛、舌头都在,栩栩如生。”青岛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黑熊皮非常少见,经鉴定,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皮。据了解,对此类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需凭相关证件及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或其办事处核发的《允许进口证明书》,按照有关进口规定办理相关验放手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