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否认乌关于“捕获”俄伞兵战车消息 称系捏造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21日 2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什科夫少将表示,俄国防部否认乌克兰媒体关于俄罗斯伞兵战车被“捕获”消息。

  科纳什科夫解释说,“在一系列每日有关乌境内有俄存在的‘揭发’'当中,这已是第1001个“证明’”。

  他说:“完全有可能,下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将是在‘残酷战斗中’缴获似乎是俄士兵的个人日记,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枪或F-1手榴弹。”

  据报道,乌克兰军方21日称,政府军在东部地区俘获了两辆俄罗斯装甲车,文件显示他们与一个精锐的伞兵部队有关。

  发言人利森科(Andriy Lysenko)说,乌克兰士兵在卢甘斯克附近,俘获了俄罗斯普斯科夫空降师的两辆装甲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