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童将点燃鞭炮放入霰弹枪 86颗钢珠炸入头部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08月21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消息,近日,安徽一8岁男孩模仿动画片《猫和老鼠》,点燃鞭炮并放进霰弹枪内,不料发生爆炸,枪内86颗钢珠全部炸在男孩脸上致严重受伤。男孩被辗转多地,最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实施手术,取出86颗钢珠。

  据男孩父母回忆,事发时间为8月19日下午,忽然听见孩子的哭声,走近一看才发现孩子满脸是血,于是立即将孩子送往家所在的安徽合肥当地医院进行救治。8月20日晚,认证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的嵇国平医生在微博上称,小孩辗转多地,8月20日才由该院口腔颌面外科接手,后取弹珠。8岁的小朋友,模仿动画片《猫和老鼠》情节,把鞭炮点着了放进霰弹枪里,造成这一结果。

  与嵇国平同属第九人民医院的创面修复科谢挺医生,通过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当晚手术结束,患儿右侧上下牙槽骨全部破坏,共取出完整钢珠86颗,另碎片难以计算。口腔内清创后封闭,面部皮肤创面暂不封闭,以银离子藻酸盐敷料填塞,待创面清洁后二期缝合。

  至于小孩的病情状况及枪支由来问题,谢挺医生说,医生询问患儿病史,家长支吾不清。至于枪支由来,家属先说是玩具枪,后来说是捡来的。现在所知,是两个小孩拿枪玩耍,意外打响。从子弹和创面破坏程度来看,应是农村土质的霰弹枪,通常被用来打野兔。由于医疗保护性原则,不能再透露更多的信息。

  据了解,目前男孩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