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来一名MH17遇难者遗体推迟运送回国 或含线索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21日 1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携妻子在当地一处军事基地外献花。法医专家正在该基地内对马航MH17失事航班遇难者的遗体进行辨认和恢复。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将于22日返回马来西亚,但由于荷兰方面需要继续调查其中一具遗体,因此被从当日返马的灵柩名单中移除。

  报道称,马航的职员拒绝透露这名遇难者的身份,只表示其遗体能为现有调查工作提供线索,因此才被调查当局留下。

  报道称,调查小组可能在遗体中发现残留弹片的痕迹,调查员需要鉴定痕迹的源头,在完成鉴定工作后才能将遗体送返大马。

  马航工作人员称,要把这个消息转告家属,让他们感到很沉重,毕竟家属都希望能在22日看到家人的遗体归国。

  22日,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将返回马来西亚,马政府号召全国在当天上午10时45分至11时15分之间,聆听电台和电视台广播,全民默哀一分钟。

  7月17日,马航MH17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机上罹难者遗体被运往荷兰鉴定身份。据悉,机上共有马来西亚籍乘客和机组人员43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