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日自卫队被曝虐待士兵 上司火烧被绑裸体下属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08月21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本自卫队被曝虐待士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1日报道,日本网络上近日流传一组疑似陆上自卫队队员被上司虐待的照片,这在日本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

  据报道,照片中疑似陆上自卫队队员的男性全裸,他们相互用绳子绑着对方的生殖器,半裸的身体被绑在树上,疑似上司的人甚至还用火靠近被捆绑着的士兵。另一张照片中还出现了疑似陆上自卫队的车辆、重型武器和手榴弹。日本网友评论称,“自卫队真是垃圾部队,这种垃圾部队竟然还在消费我们缴纳的税款”以及“我再也没有进自卫队的想法了”等。

  截至目前,照片真伪还无法确认。日本防卫省也未正式作出任何回应。部分日本媒体表示,希望能够彻查真相,并妥善处理。(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